体育要闻回顾:

小球中心回应周家指控 张小宁称对方"胡说八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10:39  中国新闻网

  图为周萌萌、田鹏飞十一月二十九日出征多哈亚运前的资料照片。中新社发 武仲林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月15日电 据北京日报报道,“周萌萌状告田鹏飞”事件日前升级,周家“小球中心暗示中国

台球协会扣留国际台球组织向周萌萌发出的邀请函”的说法,以及欲重新打官司起诉的表态,令此事再起波澜。不过国家体育总局小球中心主任张小宁仅用了一句“他们的说法根本就自相矛盾”来回应。

  正在温州出差的张小宁表示,周家的说法与此前所说相互矛盾,“简直是胡说八道”。至于对周家最新动作会采取怎样的应对措施,张小宁表示:“现在还不方便透露,一切等回京后再说。”

  小球中心有没有暗示扣留周萌萌的邀请函?小球中心台球项目主管张晓冬表示:“中国台协没被要求扣留周萌萌赴美比赛的邀请函,绝对没有这样的事情。年初比赛本来就很少,现在根本没什么邀请函。”(李君红)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