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小贝成为看台客 辣妹先行到美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10:36  法制晚报

  

小贝成为看台客辣妹先行到美国

  小贝在西班牙当看客

  

小贝成为看台客辣妹先行到美国

  辣妹抵达洛杉矶

  

小贝成为看台客辣妹先行到美国

  这件小贝夹克680元 摄/谷欣

  小贝成为看台客 辣妹先行到美国

  今晨他在看台旁观皇马比赛 妻子已到洛杉矶为孩子寻找学校

  本报综合消息(记者 季飞)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在皇家马德里主场迎战萨拉戈萨的比赛中,看台上多了一个球迷熟悉的身影,他就是贝克汉姆。在被皇马封杀后,小贝只能以这种状态出现在球场。

  在看台上,贝克汉姆身着灰色休闲西服亮相。虽然他已经丧失了为皇马出场的机会,但在比赛中小贝仍然仔细地观看着队友们的表现,有时为皇马的进攻击节叫好,有时为皇马在防守中出现的漏洞摇头不已。

  虽然贝克汉姆在得知自己被主帅卡佩罗封杀后非常震惊,但他暂时只能接受现实。

  小贝转会·相关新闻

  范尼关键时刻发威

  结束皇马耻辱连败

  本报综合消息 (记者 王旭)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皇家马德里主场1比0战胜萨拉戈萨,范尼的全场惟一进球终结了皇马的进球荒和两连败。

  第41分钟,罗比尼奥开出左侧战术角球后传中,范尼门前3码处轻松打入本赛季的第10球。

  小贝转会·准备

  辣妹美国探路 阿汤备好盛宴

  在小贝成为看台客时,他的妻子维多利亚却没有闲着,她已经先期抵达美国。当飞机降落在洛杉矶国际机场之后,戴着灰色帽子和黑色太阳镜、身穿白色上衣和黑色宽松长裤的维多利亚遇到了记者们的疯狂围堵,在保安人员的帮助下,她才得以脱身。

  据发言人表示,辣妹此行是作为小贝家庭的“先遣人员”,到美国寻找住所并为孩子们寻找就读的学校。这位发言人说,维多利亚打算在洛杉矶停留一段时间。

  贝克汉姆的美国之行得到了他最好的朋友汤姆·克鲁斯的鼎力支持。贝克汉姆与阿汤哥早在2003年就成为朋友。克鲁斯已经开始安排众星云集的夏季大派对为贝克汉姆接风,斯皮尔伯格、洛佩兹等明星都会出席。文/季飞

  小贝转会·中国落点

  小贝系列新装上架

  转会风波炒热商品

  本报讯(记者 谷欣)当贝克汉姆陷入转会风波之际,小贝系列的新款服装已经悄然登陆京城。

  记者昨天在京城繁华商业区的几家阿迪店里发现了小贝系列的新款服装。新近上架的小贝产品回归了朴实简约的风格,长袖和短袖训练服均以黑白两色搭配,惟一的一抹亮色是胸前“任意球小人”的金色LOGO。带帽针织夹克售价680元,短袖训练服售价240元。

  店员告诉记者,小贝系列新品上架不到一周,店内也没有特别宣传,但每天之少能走4件,销量还算走俏。尤其是这两天,很多顾客在试穿新衣时,都不约而同地和店员聊起小贝转会的话题。“一般买这衣服的大多都是贝迷,关心他的动态并不奇怪。”店员说。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