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省台球巡回赛总决赛收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10:3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高西广)2006年陕西省台球巡回公开赛总决赛昨天在我市收杆。经过两个阶段的激烈角逐,金佳乐和佳佳分获英式斯诺克和美式普尔8球的冠军。

  2006年陕西省台球巡回公开赛此前已分别在榆林、咸阳、延安和我市进行了四站比赛,报名参赛者达数百人。本次总决赛于本月12日开杆,参赛选手均为前四站比赛的前16名。比赛水准和激烈程度,较之前四站的分站赛都有了大幅度的提高。经过在我市3天两个阶段的捉对厮杀,本次大赛的名次最终排定。

  昨天的决赛吸引了我市近百人前去观战,在美式普尔8球决赛中,佳佳以6∶4战胜张海楠登顶,张海楠屈居亚军,董永和李辉分获3、4名。金佳乐在英式斯诺克决战中以5∶1击败董永获得冠军,董永、马少君、郝大成分列2至4位。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