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麦蒂睁大惺忪睡眼火箭加时力擒国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10:20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记者沈雷)火箭队正在以实际行动证明,自己是联盟最好的几支队之一。昨天,休斯敦火箭客场历经一个加时赛以115比111客场险胜萨克拉门托国王,姚明缺席以来成绩为惊人的9胜2负。

  火箭与太阳、小牛两队一起成为目前全联盟状态最好的队伍。火箭队的总成绩已升至25胜13负,超过了湖人和爵士,由于爵士队赚了西北分区冠军身份的便宜,身处强手如林的西南赛区的火箭,只能暂时屈居西部第五,但距离西部第三的马刺也仅差2个胜场,而休斯敦的这个成绩放在东部联盟将稳稳坐上老大宝座。

  前两战总共仅得20分但送出23次助攻的麦蒂,找回了投篮手感,昨天他一人拿下37分,外加9次助攻。

火箭本该在48分钟比赛里就获得胜利,但兴许是“背靠背”恶战的缘故,
火箭队
最后时刻稍有松懈,被对手追平。第4节仅剩1分10秒时,依靠麦蒂2次3分得手,火箭以101比96领先,胜利就在眼前。但两次防守麦蒂不成的国王后卫阿泰斯特也展现了超强的进攻能力,先是2罚全中,又在终场前3.3秒投中3分,将比赛拖入加时。但加时赛中,阿尔斯通、麦蒂接连命中3分,以7比2开局的火箭再也没有给对手机会,有惊无险地取得四连胜。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