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天津队明天迎战南部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09:40  今晚报

  

天津女排主攻手李娟重扣。 本报记者 周勤隆 摄本报讯 (记者李睿 实习生张昆)2006-2007赛季全国女排联赛天津今晚报·新世界赛区将要上演好戏,天津普利司通女排明天下午将在主场迎战南部队。

  天津普利司通

女排昨天下午刚刚从盘锦赶回津门。今天,天津队将开始准备与南部队的比赛。

  目前,在本赛季全国女排联赛北区比赛中,山东队战绩为7胜4负积18分,南部队战绩为7胜3负积17分,河南队战绩为6胜5负积17分,辽宁队6胜积12分,天津队5胜1负积11分。天津队要想跻身北区前两名,必须战胜南部队。根据排管中心的安排,天津队与南部队的比赛开球时间改在了明天15时55分。

  本赛季全国女排联赛昨天进行了两场南区比赛。结果,福建队主场以3比0(25比18、25比19、25比22)力克浙江队,八一队主场以3比0(25比21、25比22、25比9)轻取云南队。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