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国奥队任命三大队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09:36  东亚经贸新闻

  前中后场各管一条线

  当地时间1月13日,在马赛拉练的国奥队任命了三位队长,陈涛、冯潇霆和周海滨成为了新一届中国国奥集训队的队长。当被问到三位队长各自分管什么职责范围的时候,陈涛和周海滨都没有正面回答,而“狡猾”的冯潇霆则开玩笑地介绍说:“你看嘛,一个前锋,一个前卫,一个后卫,三位队长就是负责三条线的啊。”如此说来,国奥队还应该有一名第四队长,因为守门员这个环节还没有照顾到呢!

  三位队长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即都是入选过国家队的“老人”了,现在到了这里之后如何发挥自己的特点呢?陈涛表示:“我们三人现在已经进队四五年了吧,有的进队晚一点,例如肖智他们,这个大家的心态都是平等的,都努力,让自己的能力发挥到最好,并不是说谁大一些谁就能铁定参加08奥运,我觉得也只有我们了解这种心态才促使我们不断提高。”(据《搜狐体育》)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