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卡佩罗“废黜”小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09:35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黄嘉鑫)“大卫曾经是一名优秀的职业球员,但是当一名球员与另外的俱乐部签订如此重要的一份合约后,我们很难再将他当成我们的一员。当你想起那些的时候,不可能还与以前一样对他充满热情。”皇马主教练卡佩罗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冷冻”贝克汉姆。

  上周四,贝克汉姆决定不再与皇家马德里俱乐部续约,而将在合约到期后前往美国职业大联盟,加盟洛杉矶银河队。外界猜测,皇马此举是针对罗纳尔多和卡萨诺,此前关于两人即将离开银河战舰的传闻已经沸沸扬扬。在皇马对阵萨拉戈萨的比赛中,贝克汉姆、罗纳尔多以及卡萨诺都没有进入大名单。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职业大联盟方面对卡佩罗的禁令很是不满,他们表示,如果小贝接下来得不到一次出场机会的话,AEG公司(洛杉矶银河俱乐部的后台)很可能会买断小贝在

皇马剩余6个月的合同,以便让他能够提前登陆大联盟。而小贝的明星太太、辣妹维多利亚昨天早上已经搭乘英航班机抵达洛杉矶机场,结果引来狗仔队追拍旋风。

  (卓珩/编制)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