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中场休息时接受球迷欢迎 郑智一分钟亮相查尔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09:27  中国新闻网

  

中场休息时接受球迷欢迎郑智一分钟亮相查尔顿

  11月12日下午16点,08国奥主帅杜伊科维奇迎来了其上任后的首场比赛,对手是喀麦隆国奥队。经过90分钟激战,凭借郑智第30分钟的点球破门,国奥1-0战胜对手,杜伊也取得了首场比赛的胜利。中新社发 何泉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月15日电

重庆晚报消息,周六晚上,英超球队查尔顿队主场1比3不敌米德尔斯堡。刚刚在当地媒体亮相的郑智在中场休息时,来到球场中央与查尔顿球迷见面。他的出现赢得了球迷的阵阵欢呼,查尔顿球迷开始对郑智寄予了新的希望。

  英超历来的规矩是,新加盟的球员都要在比赛中场休息时,与球迷见面,吊起球迷对新加盟球员的胃口。开赛前,郑智一身休闲装来到查尔顿主场,随后郑智与球迷一起观看查尔顿比赛。中场休息时,郑智通过球场广播向全场球迷自我介绍。

  郑智一脸笑容向球迷挥手致意,查尔顿的主场球迷以热烈的掌声欢迎了俱乐部历史上第一名中国球员。虽然郑智在英超只有一分钟的亮相时间,但

中国足球先生已经吊起了球迷的胃口。(罗飞)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