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南钢大华爆冷负山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09:26  扬子晚报

  本报济南电 本场比赛,山东派出了魏志作为中锋首发,意图用魏志强有力的身体对抗江苏队强力中锋、篮板王唐正东。

  山东队在第一节的最后时刻反超比分。此节,山东队小个儿全面爆发,王刚13分,孙杰9分;江苏队得分最高的是唐正东,9分,孟达6分,加内特得到9分。

  第二节比赛,江苏派上了卡洛斯,而山东以图科出战。张晓薇和魏志接连在篮下得分,35:30。该节比赛结束前,孟达压哨三分命中,53:62,江苏队落后9分。

  第三节比赛开始,山东依然以魏志出场防守大唐。胡雪峰三分命中拉开江苏队反击序幕。7分14秒,唐正东强打篮下成功,65:66。6分11秒,唐正东在山东队双人包夹下得分,69:68。第三节结束前,孙杰连得5分,89:80。

  该节比赛战罢,山东队以91:82领先。最后一节,山东派上双外援,9分32秒,图科罚中两球,99:84,胡卫东无奈换上加内特,跟山东打起双外援。2分55秒,图科补篮命中,114:102,山东队已经牢牢控制住形势。唐正东本场比赛砍下了36分,9个篮板,但最终江苏114:120不敌山东。

  (刁 勇)来源:扬子晚报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