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领头羊大胜副班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09:01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林牧)宏远宝玛仕队是目前的领头羊,云南队是联赛的副班长,最终领头羊宏远宝玛仕以114∶82的比分取得了这场远征云南的胜利,下一场将客场挑战山东队。

  从险胜广厦的杭州辗转到了云南蒙自,宏远宝玛仕经历了又一次长途跋涉。面对实力远不如自己的对手,李群在比赛中更多地保存了实力,他尝试让所有的队员上场比赛,一是保存主力的状态,二是让年轻队员寻找自信。结果这两个目标都很好地完成了。在第一节,近来状态不错的陈江华就充分发挥了自己的特点,他的突分很好地完成了球队的组织。但是也许是对云南队的缺乏重视,失误过多让比分没有拉开。29∶22的比分很平常。

  但是卫冕冠军强大的优势还是让云南队无力招架。第二节开始,积臣和陈大伟组成的内线就开始从篮板球上蚕食云南队。在篮板球上,宏远宝玛仕占据了绝对的优势,全场篮板球之比达到了43∶21,没有酣畅淋漓的攻击波,但是不知不觉中,宏远宝玛仕队已经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16分。

  而到了第三节,卫冕冠军才真正露出凶狠的模样,33∶15的比分让双方的比赛进入了垃圾时间。李群也逐渐换下了主力,用几乎一个青年队的阵容来和对手周旋。本场比赛上场时间最多的陈大伟只有36分钟,几名国手基本上也只有半场的表现时间。积臣拿到了最高的32分、11个篮板。

  

领头羊大胜副班长

  ■王仕鹏(右)轻松突破云南队防守。

  (卓珩/编制)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