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孙祥转会 吴承瑛补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08:54  三秦都市报

  在孙祥以15万欧元被租借到荷兰的埃因霍温之后,上海申花日前也加紧了在国内足坛寻找填补孙祥离去后留下的左路空当。据悉,今年被浐灞队挂牌的吴承瑛最终加盟上海申花的可能性很大,原因有两条,一是吴承瑛本人希望返回上海踢球;另一个则是吴承瑛具备填补孙祥离去后申花队空当的条件。

  作为一员老将,应该说吴承瑛在上赛季的表现并不显得老态龙钟,他的竞技实力目前在国内还具有相当的竞争力。不过因为照顾妻子,在去年联赛结束之后,吴承瑛主动向浐灞俱乐部提出了转会,其目的就是为了返回上海。不过,当时据说吴承瑛在与申花俱乐部取得联系之后,后者似乎对于吴承瑛并不感兴趣,他们甚至说如果是零转会费,他们可以考虑。不过,现在随着孙祥离去之后,他们对吴承瑛的态度发生了明显的变化,对于浐灞队给其标出的450万价格,申花俱乐部表示要压一压,这就说明他们起码已经在考虑引进吴承瑛。

  本报记者 王战荣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