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国奥任命三名队长 前中后各管一条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08:01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北京时间昨日,在法国马赛拉练的国奥队任命了三位队长,陈涛、冯潇霆和周海滨成为新一届中国国奥集训队的队长。

  当被问到三位队长的职责范围时,陈涛和周海滨都没有正面回答,“狡猾”的冯潇霆开玩笑地介绍说:“你看嘛,一个前锋,一个前卫,一个后卫,三个队长就是负责三条线的啊。”

  当晚,国奥队继续组织队员观摩电视连续剧《亮剑》,三位队长则谈起了自己来马赛之后的感受。周海滨用一个累字来概括。冯潇霆说:“虽然累点但是都练出东西来了,大家挺高兴的。”

  三位队长有一个共同的特点,都是入选过国家队的“老人”,陈涛说:“我们三人已经进队四五年了,但不是说谁资格老就能参加08奥运会。”

  周海滨否认了“老大哥”的提法:“不存在老大哥什么的,大家都是为了同一个目标去努力,去奋斗。”(方肇)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