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国足欧洲拉练将在计划中别有新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08:01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国家队将开始对阵西班牙拉练的第一个对手——德甲比勒菲尔德队。有趣的是,国足这次欧洲拉练将不按常理出牌,在计划中别有一些新意。

  首战对阵比勒菲尔德队,这场比赛并不按照正规比赛的时间进行,而是采取将90分钟分割成三个三十分钟进行比赛。

  第二场比赛将是一场“跨国赛事”,国足VS德甲门兴格拉德巴赫的比赛,将会在葡萄牙和西班牙两国交界的一个小镇上举行。

  第三场对阵韦尔瓦,是国足西行的唯一一场正式比赛,这场比赛也有它的特别之处——它会是一场慈善义赛,韦尔瓦队在去年12月客场同

皇家马德里的比赛中,三名球迷和随行司机遭遇
车祸
,韦尔瓦俱乐部决定将18日同
中国队
的比赛定性为慈善义赛,所有收入全部捐给这次事故中遭遇不幸的人们。(小新)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