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优秀文艺节目昨日走进社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06:00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吴晓铃)昨(14)日下午,红星路步行街广场被市民围了一个里外三层,人群里不时爆发出阵阵热烈喝彩和掌声。这是四川省首届“文化进社区”优秀文艺节目展演现场,13个川内优秀节目,令现场上千名观众领略到了四川文化的风采。

  由省委宣传部主办的这个节目展演,从去年5月起吸引了全省15个市州报送了42个节目,部分文艺专家评出了泸州、广元以及绵阳等地的13个优秀节目来蓉演出。昨日的演出中,既有表现内江新变化的音乐快板《说内江》,也有展现阿坝少数民族风采的舞蹈《纳旭纳萨》,还有展现老年生活的《越活越俏》等等。而广元市老年艺术团的说唱《豆花花》,不久前还在央视《曲苑杂谈》里风光了一把。新颖的演出不时引来台下观众的热烈掌声。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