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12连胜 国米创造新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4日23:42  华夏时报

  

  又赢球了!国米球员维埃拉(左一)、伊布(左二)、麦孔(左三)和马特拉齐一同庆祝。■新华社发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在意甲第19轮的一场角逐中,

国际米兰客场3比1力擒都灵,创造了12连胜的意甲新纪录。

  国米做客都灵奥林匹克球场,挑战前主帅扎切罗尼执教的球队。第24分钟,阿德里亚诺头球首开纪录。下半时,都灵队替补出场的菲奥雷将比分扳平,但伊布随即又将比分超出。终场前,阿德造成对方门将阿比亚蒂红牌罚下,马特拉齐主罚点球命中。

  国米取得了意甲联赛的12连胜。2006年2月26日,

罗马队在德比战中击败拉齐奥,创造了意甲11连胜的纪录,仅仅不到一年,纪录便被国米刷新。

  赛后,国米主帅曼奇尼说:“我和队员们都从未提及纪录。3分是至关重要的,因为它可以帮助我们实现最高的目标,只有在那时才能庆祝纪录。”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