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西甲同城大战 巴萨5年首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4日14:58  新民晚报

  

西甲同城大战巴萨5年首败

  本报讯(记者黄永顺)上届冠军巴塞罗那队北京时间今晨在西甲的一场同城大战中,客场1比3不敌西班牙人队,5年来客场对西班牙人队的不败战绩宣告终结,而曼联、切尔西在英超联赛中双双告捷。

  西班牙人队上半场率先破门。巴萨由下半场替补上场的阿根廷球星萨维奥拉在第60分钟个人突破后将比分扳平。但西班牙人队随后又连下两城,使得巴萨遭受了本赛季西甲的第二场败仗。巴萨主教练里杰卡尔德比赛中一度为弟子的糟糕表现而焦急万分,在场边用

拳击打替补席上的塑料罩子。

  这是巴萨在连续3轮比赛中未取得胜绩,目前落后领头羊塞维利亚队2分。

  英超多支劲旅

曼联、切尔西、
利物浦
、阿森纳则齐奏凯歌。曼联主场3比1战胜阿斯顿维拉队,取得对阿斯顿维拉队的11连胜,并保持对上届冠军切尔西队6分的领先优势。切尔西队结束了连续4场比赛没有胜绩的颓势,主场4比0重创维甘队。

  连续在足总杯和联赛杯比赛中被阿森纳队淘汰的利物浦队,也将不愉快的一周抛在了脑后,他们客场3比0大胜沃特福德队。

  巴塞罗那落败,主帅里杰卡尔德郁闷图新华社/路透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