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卡佩罗决意“封杀”小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4日13:39  北京晚报

  本报讯 (记者刘大伟)尽管小贝自己承诺将在皇马余下的每场比赛中拼尽全力,但皇家马德里队主教练卡佩罗却并不领情。昨天卡佩罗表示,已经确认转会的大卫·贝克汉姆将不会再代表皇马参加比赛。

  “贝克汉姆仍然会随队训练,但是他不会再参加比赛。”卡佩罗在新闻发布会上说。“大卫曾经是一名优秀的职业球员,但是当一名球员与另外的俱乐部签订如此重要的一份合约后,我们很难再将他当成我们的一员,不可能还与以前一样对他充满热情。”

  当有记者问卡佩罗是否意味着英格兰队前队长未来几个月的合约已经提前终止,“这个问题你应该去问贝克汉姆。”卡佩罗说。

  正所谓人走茶凉,在卡佩罗眼中,万人迷已经一无是处。“在他转会之前,我不会再给他任何出场机会,即使是他在训练中百分之百地投入。”可以看出,贝克汉姆已经与卡佩罗完全决裂。事实上,自从小贝有意放弃球队训练参加汤姆·克鲁斯的婚礼后,卡佩罗就对他的责任心产生了怀疑,尽管当时小贝的借口是养伤,但恐怕卡佩罗已是暗藏杀机。

  从客观原因上说,

皇马自卡尔德隆上台后,已开始逐步放弃“巨星政策”,改走年轻化、实用化的路线,菲戈的离去早已暗示了这一切。贝克汉姆提前与洛杉矶银河俱乐部签约,也正好给了卡佩罗清洗他、起用年轻队员的口实。

  球场上状态每况愈下的

外星人罗纳尔多,也已经成了卡佩罗另外一个清洗对象。另据消息,卡洛斯因为小腿肌肉撕裂,也将休整一个月左右的时间。由此可见,当年皇马的六大天王恐怕只有劳尔还可以安心待在银河战舰。J190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