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姚明铁定缺席全明星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4日12:42  法制晚报

  

姚明铁定缺席全明星赛

  巴蒂尔挥拳庆祝胜利范甘迪昨日证实 由于养伤需要时间——

  姚明铁定缺席全明星赛

  本报讯(记者 孙毅)在

火箭队战胜掘金的比赛后,主帅范甘迪向媒体证实,伤势未愈的姚明将缺席北京时间2月19日在拉斯韦加斯举行的全明星赛。

  自北京时间2006年12月24日右腿胫骨受伤以来,姚明一直处在恢复期,最近一次在芝加哥拜访骨科专家得出的结论是,从受伤之日起,需花费8周时间才可痊愈,这样将肯定错过全明星赛。

  但是球迷和媒体似乎一直不愿接受这个事实,始终在憧憬姚明第5次参加全明星周末。范帅昨天的发言无疑给姚明2007年的全明星赛画上句号:“设定一个时间表对他和我们来说并不公平,很遗憾,我们将不会在拉斯韦加斯看到他。”

  赛事回放

  巴蒂尔助火箭拿下三连胜

  本报讯(记者 孙毅)北京时间昨天,火箭客场90比86战胜掘金,取得三连胜。巴蒂尔得到25分,立下大功。

  终场前3分59秒,掘金83比77取得本场比赛最大领先分差。但

火箭队巴蒂尔此时挺身而出,投进两个罚球、一个三分、一记左手勾手投篮,并制造了对方一个进攻犯规,使火箭连追7分反超。当艾弗森在终场前1分钟再次将比分扳平后,巴蒂尔再次接
麦迪
助攻投进3分,就此锁定胜局。

  取得三连胜的火箭在最近10场比赛中8胜2负,球队排名也稳定在西部第6。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