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女足拿男子队试脚大比分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4日12:16  城市快报

  

昨天,正在昆明集训的中国女足进行了一场半封闭性的热身赛,对手是昆明当地的一支业余男队。女足姑娘们凭借着良好的技战术发挥,最终以6∶1的比分击败了对手,她们的表现也赢得现场球迷的掌声,当然,队员们也不忘为前来观战的球迷一一签名留念。

  或许是担心一味埋头苦练反而会影响到球员的竞技状态,因此从几天前马良行就开始四处寻找热身对手,原本敲定的昨天下午与一支韩国女足进行热身,但在比赛前因为对方的一些原因取消了比赛。为了不耽误女足热身的计划,中国足协特意联系到了一支男子足球队来当“替身”。据了解,尽管这支球队也是一支成年队,但实力并不是很强,只是昆明当地某企业的一支业余球队,因此从某种程度上来说,这场比赛的含金量并不算高。面对这样的情况,主教练马良行在赛前表示无奈,但也承认在现阶段能够找到一个对手热身已经很不容易了。由于对手并不是很强,因此从比赛一开场女足姑娘们就赢得了主动权,频频利用娴熟的技术与整体配合向对方球门发起进攻,并很快取得了进球。在随后的比赛中,女足姑娘完全占据了主动,最终6∶1击败了对手。

  值得注意的是,不知是对手太弱还是其他原因,马良行本场比赛并未安排马晓旭出场。此外,

中国女足近期还会寻找一些男足作为热身对手,奔赴广州后,球队可能将联系到美国女足进行热身。

记者王津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