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幸好还有巴蒂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4日11:10  青年时报

  时报述评 丹佛的天气很冷,麦蒂的手感被冻坏,加上姚明还在养伤,火箭该怎么办?还好,休斯顿现在还有巴蒂尔。

  昨天与掘金一战,麦蒂与艾弗森的对决似乎并不是重点。艾弗森为掘金贡献了28分,而麦蒂的命中率是可怜的17投5中,他们的对抗显然不如预想的刺激。场上真正的主角是巴蒂尔,他在第四节拿下12分,包括打出一波完全属于他个人的7∶0;全场贡献25分7个篮板,其中三分球9投5中。

  事实上,昨天比赛进行到末节还剩3分59秒时,人们还以为火箭将输掉比赛。在坎比投篮命中之后,火箭已是77∶83落后。就在此时,巴蒂尔挺身而出,他用一个三分,一个三罚两中,一个突破得分,完成扭转乾坤的7∶0攻击波。之后,他还命中一个三分,彻底将掘金获胜的梦想击碎。

  美国媒体赛后对巴蒂尔赞不绝口,这位功臣却对麦蒂表示了感谢。在谈到最后两个三分球时,巴蒂尔说,“那两个球麦蒂给我传得太好了,我几乎无人防守。机会来了,我就会尽力都把球投进去。”

  在姚明受伤后,

火箭取得了7胜2负的好成绩,让人再次怀疑起
小巨人
对球队的作用。对此,主帅范甘迪一针见血地说,姚明回来了,火箭肯定会更好。


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