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格里芬被禁赛5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4日09:49  大众网-生活日报

  据新华社华盛顿1月12日体育专电美国职业篮球联盟(NBA)12日对违反反兴奋剂条款的球员开出罚单。收到这份被禁赛5场罚单的是森林狼队球员格里芬。

  根据NBA的规定,运动员在兴奋剂上出现问题不对外公布具体细节。这一处罚从12日晚森林狼与灰熊队的比赛开始生效。

  自上个赛季开始,24岁的格里芬表现越来越差,本赛季他在13场比赛中仅上场92分钟。随着格里芬比赛状态的下滑和这次在赛场外的违规表现,他与森林狼队的缘分很可能将走到尽头。森林狼队总经理斯塔克说,他们对格里芬违反反兴奋剂条款感到特别失望,“他的行为是不能原谅的”。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