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女足无奈找业余男足试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4日09:45  大众网-生活日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昨日,目前在昆明集训中的中国女足进行了一场半封闭性的热身赛,对手是昆明当地一支业余性质的男子球队,尽管身体上的差异在比赛中还是相当明显,但女足姑娘们凭借着良好的技战术发挥,最终以6∶1的比分击败了对手,获得了胜利,赛后女足姑娘们的表现也赢得现场球迷的掌声,当然,队员们也不忘为前来观战的球迷一一签名留念。

  或许是担心一味地埋头苦练反而影响到球员的竞技状态,因此在好几天前马良行就开始寻找热身对手。原本敲定昨天下午中国女足将与一支韩国女足进行热身,但在比赛前因为对方的一些原因取消了比赛。而为了不耽误女足热身的计划,中国足协也特意联系到了一支男子足球队来当作“替身”。

  据了解,尽管这支球队也是一支成年队,但实力并不是很强,只是昆明当地某企业的一支业余球队,因此从某种程度上来说,这场比赛的含金量也大打折扣。面对这样的情况,主教练马良行在赛前也表示出了无奈,但也承认,在现阶段,能够找到一支对手热身已经很不容易了。

  (醉逍遥)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