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范甘迪确认姚明缺席全明星 麦蒂首发恐不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4日09:13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在与掘金队比赛后,火箭队主教练范甘迪表示姚明将不会参加今年的全明星赛。

  “这个问题已经困扰我们很久了,姚明的恢复还需要很长一段时间。”范甘迪说,“给他定义一个时间表对他和我们都是不公平的,你们是不会在拉斯维加斯的全明星赛上见到他的。”

  在姚明去芝加哥同胫骨科专家会面后,便已经传出过消息,姚明参加全明星赛的机会很小。范甘迪昨天的发言再次证明了这一点。

  目前,姚明继续领跑着全明星票选。

  姚明队友麦蒂却对全明星赛情有独钟。目前他的选票列西部后卫第二位,但只领先艾弗森31263张选票。现在距离1月25日NBA正式公布本届全明星赛东西部首发阵容名单还有12天的时间,3万多票的差距很容易就会被追上。

  “我并不是很在意能不能首发,只要能够成为全明星赛的一员,这就是最大的荣誉。”麦蒂接受采访的时候说,“但是只要球迷选你担任首发,就说明你是最受欢迎的球员之一。”(吴心)

  

范甘迪确认姚明缺席全明星 麦蒂首发恐不保

  (卓珩/编制)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