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福建队大巴躲进公安局 CBA爆发球迷骚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4日09:00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严子健)前天CBA联赛第21轮浙江万马队在主场义乌以90比82战胜福建浔兴队之后,发生了当地球迷围攻客队的骚乱。据悉,国家体育总局篮管中心将在明后天对此事件作出处罚。

  据了解,作为福建队赞助商的某公司当天从上海专程拉了一批员工和球迷到义乌为福建队助威。比赛中,两地球迷曾发生口角,在保安阻拦下才没发生身体冲突。有球迷向场内投掷矿泉水瓶等杂物,并有球迷摇篮架以妨碍福建队球员罚球。也有人称,第四节中福建队球员龚松林向浙江球迷竖了中指,激怒了众人。赛后,义乌球迷用砖头砸碎了福建队乘坐的大巴玻璃窗。驾驶员不得不把汽车开进了当地公安局“避难”,最后在公安局的协助下,福建队才转危为安。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