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姚明铁定缺席全明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4日08:53  南京晨报

  晨报讯NBA官方公布了全明星的第四轮投票结果,姚明以177万多张选票高居全联盟首位。但昨天,我们却从火箭主帅范甘迪口中听到一个不好的消息:姚明将肯定不会参加今年的全明星赛。

  “姚明的恢复还需要很长一段时间。”范甘迪表示,“非要给他的复出日期定下一个时间表,无论对姚明还是对我们都是不公平的。你们不会在拉斯维加斯见到他。”事实上,在姚明去芝加哥同胫骨科专家会面后,便已经传出过消息,他在全明星周末之前甚至连“运动康复”都还不会开始,更别说上场参加比赛了。

  同时,

火箭的另一位球星麦蒂也有可能将失去他目前暂时领先的西部首发后卫的位置。在这次投票结果中,麦蒂仅仅领先排名第三的掘金后卫艾弗森31263票。距1月25日NBA正式公布本届全明星赛东西部首发阵容名单还有11天时间,3万多票的领先很容易就能被追上。

  作者:/来源:南京晨报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