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周萌萌疑遭封杀 准备起诉小球中心主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4日08:41  每日新报

  新报讯 在亚运会上爆出的“周萌萌被打事件”现在是越闹越凶,就在周家正式向法院起诉田鹏飞之后不到48小时,周萌萌的父亲周瑞新昨晚单方面向媒体披露,他们因为得知小球中心敦促中国台球协会扣留任何国际台球比赛向周萌萌发出的邀请函,因此决定将两位小球中心主任一起告上法院。

  周瑞新解释说,他刚刚从亚洲台协了解到,周萌萌一直等待的WPBA巡回赛的邀请函被中国台协扣留了,而且小球中心还敦促中国台球协会扣留今后任何国际台球比赛向周萌萌发出的邀请函。而中国台协在最新出台的女子九球排名中,将周萌萌将为了第三位,其实是在变相封杀周萌萌。“一般来说国际比赛只邀请一个国家排在前两名的选手,这也是变相封杀周萌萌的一种方式。几个协会的人都给我打电话了,中国台协的人也告诉我他们是受到了指示。考虑再三,我们决定起诉两位主任,现在已经开始着手准备相关上诉材料了。”

  对于周家的做法,小球中心主任张小宁显得非常愤怒。“这简直就是胡说八道!我们什么时候要封杀周萌萌了?况且我们目前只是和世界斯诺克协会有合作,和八球九球协会都没有接触。他们要炒作到什么时候啊?”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