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小贝崇拜乔丹继续披23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4日08:28  京华时报

  

CFP供图

  本报讯 美国足球大联盟球队洛杉矶银河昨天宣布,贝克汉姆将于今年8月代表银河打比赛。对于自己在银河队的球衣号码,小贝表示将会继续仿效乔丹身披23号队服,“我想自己在银河会穿23号球衣,因为我在皇马已经穿了四年了,在曼联我的7号球衣已经结束了。我是乔丹的球迷,在美国,穿23号球衣更有特别的意义”。

  据CNN分析,大约10个美国人中有1个人知道贝克汉姆的名字,随着贝克汉姆全家移居美国,小贝在美国引起的热潮逐渐升温,美国各大电视台都通过越洋图像传播,专访了贝克汉姆本人。

  小贝本人是一位狂热的篮球球迷,他在昨天接受ABC专访时展示了自己收藏的一件科比的8号

球衣,并表示自己肯定会去现场看科比和湖人的比赛。对于小贝对自己的好感,科比称自己也是足球迷,并笑言很嫉妒小贝的天价合同。

  ■链接

  大联盟盛邀大罗齐达内

  本报讯 在小贝准备加盟美国大联盟之后,美联社近日透露,大联盟已经着手邀请罗纳尔多、内德维德甚至退役的齐达内等众多巨星加盟。

  美联社文章指出,2006年夏天,纽约宇宙队曾向

外星人提供1.2亿美元10年的大合同。为了
世界杯
梦想,罗尼当时拒绝了美国人的好意。在这份邀请名单中,尤文双星内德维德和皮埃罗赫然在列。据美联社报道,戴维斯正在与达拉斯队商谈转会事宜。

记者: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