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白色恐怖 下个清洗劳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4日08:27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毫无疑问,皇马掀起的最新一轮清洗风暴已经成为世界足坛的“白色恐怖”。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昨日惊呼:“罗纳尔多已经被判出局,贝克汉姆将于今夏奔赴美国……现在,危机又蔓延到了皇马的伟大队长以及精神领袖劳尔!”

  在皇马新年首战负于拉科的第二天,皇马高层就召开了紧急会议,《阿斯报》随后便开出了一份极具震撼力的“清洗名单”,劳尔的名字便赫然在列。此次卡尔德隆更是公开对这位皇马老将发出警告:“所有事情都取决于球员本人。我希望他能够重新找回自己。如果劳尔感觉不舒服,那么他要继续现状恐怕会十分困难。”《每日体育报》对卡尔德隆的这番表态进行分析称:“这位皇马主席完全支持意大利主帅的革新。卡尔德隆是在提醒皇马队长,如果劳尔不选择百分之百服从的话,主席则已经在考虑将其驱逐。”在卡尔德隆看来,贝克汉姆或者其他球员的离开只是昭示着“一个新时期的开始。”

  卡佩罗已明确向俱乐部高层表示,现在

皇马没有不可动摇的球员。不过,在主场对萨拉戈萨之前,他还是选择与劳尔搞好关系,也许卡佩罗记起了他在赛季前集训时说的话:“劳尔是我计划中的关键。”

  本报记者李晶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