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地主”勇夺半程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4日08:26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邓凯) 昨天凌晨结束的达喀尔拉力赛第七赛段非常艰苦,由于沙漠里挂起了暴风,因此特殊赛段由原来的542公里缩短到了407.5公里,第七赛段结束也意味着比赛已经进行了一半,选手们将就地休息一天。

  在汽车组比赛中,大众车队的南非车手德维利尔斯夺得赛段第一,这也是他的第二个赛段第一,去年比赛,他最后关头功亏一篑,不敌法国人阿尔方,只获得总成绩亚军;三菱车队法国名将彼得汉塞尔、大众车队西班牙老将塞恩斯分列二、三位。第七赛段之后,总成绩榜上的位置也出现了变化,德维利尔斯跃居首位,塞恩斯落后1分39秒退居第二。摩托车组依旧是KTM车队的天下。法国车手德普雷赢得本人的第一个赛段冠军,挪威选手乌莱瓦塞特和法国车手喀斯特乌分列二、三位。总成绩榜上,西班牙车手科马、埃斯特乌和法国车手喀斯特乌的前三位置不变。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