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今日寿星 巴尔德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4日08:05  长江商报

  巴尔德斯,1982年1月14日出生在西班牙加泰罗尼亚区,昵称“胜利者”。是西班牙国家队新任门将,现效力于西甲豪门巴塞罗那俱乐部,并为主力门将。

  身高1.83米的巴尔德斯的足球起点开始于巴萨的青年队,从2000年开始就一直效力于巴萨俱乐部,他的特点是反应快,身手敏捷,防守控制的范围大,有超强的扑单刀球能力,其表现堪比苏比萨雷塔,他自己的偶像是卡恩和卡尼萨雷斯。巴尔德斯在2004-2005赛季成为球队绝对的主力,在2005-2006赛季的欧冠决赛中,他两次挡出了亨利的近距离射门,帮助球队最后取胜立下头功。由于新进入西班牙国家队,目前的巴尔德斯是卡西利亚斯的替补。

  主持人 赵俊伟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