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冰雪飞扬]激情舞蹈迎亚冬会(图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4日08:04  城市晚报

  

[冰雪飞扬]激情舞蹈迎亚冬会(图文)

  ■记者 邹鹏亮/报道

  本报讯 昨天下午,长春五环体育舞蹈学校举行了迎亚冬会汇报表演,近500名市民观看了他们的表演。参加演出的师生用他们的舞姿点燃了市民迎接亚冬会的激情。从5岁的娃娃到七旬的老者,用他们发自心底的激情感染了现场每一名观众。今年73岁的徐大爷是学校中老年业余班的学员,他告诉记者:“我学习体育舞蹈已经3年了,我要用我的活力感染周围的市民,让大家都参与到全民健身活动中来,让大家更关注亚冬会!”

  记者获悉,为了让更多人参与到体育舞蹈这种全民健身运动中来,五环体育舞蹈学校将从现在起到亚冬会结束,开设免费体育舞蹈训练班,由专业教师训练,培训时间为每周六11时30分至13时。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