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冰雪飞扬]亚冬会确定35位颁奖礼仪小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4日08:03  城市晚报

  ■记者 韩玉红/报道

  本报讯 记者昨日获悉,亚冬会组委会已经确定了35位女大学生为颁奖礼仪小姐,目前,这些颁奖礼仪小姐正在接受培训。

  这些颁奖礼仪小姐是在亚冬会“微笑天使”评比活动中产生的,她们全部是在校大学生,分别来自驻长11所高校。其中,就有曾在长白山天池采集亚冬会圣火火种的郭蕊。比赛期间,35位颁奖礼仪小姐中有20位工作在长春赛区,15位工作在吉林赛区。目前,她们正在各比赛场馆每天接受3至6个小时有关礼仪、引导颁奖嘉宾等方面的培训。据悉,在长春赛区工作的2 0位颁奖礼仪小姐已经被分成三个组,分别担任短道速滑和花样滑冰、速度滑冰、冰球和冰壶比赛后的颁奖引导任务。届时,她们将手捧奖牌、鲜花和吉祥物,引导颁奖嘉宾颁奖。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