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冰雪飞扬]一位刑警苦学英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4日08:00  城市晚报

   将在亚冬会上负责治安

  ■袁庆先 记者 王静/报道

  本报吉林市电 一提起“刑警”,人们就会联想到舞刀弄枪,吉林市公安局刑警支队刑警关云峰却是“文武全才”,爱学英语的他最大愿望就是在亚冬会期间做一个编外翻译。

  “离亚冬会开幕越来越近了,关云峰学习英语的劲头更足了。”一位刑警队的同事说:“关云峰现在就连出差办案的路上都拿着书本背单词。“我背单词很慢,想学好就要比别人付出更多的努力。”关云峰告诉记者,第六届亚冬会雪上项目在吉林市举行,他和同事将会执行一些保卫任务。为了更好地展现江城民警的风采,他加强了英语学习,并希望自己能在亚冬会安全保卫期间做一名亚冬会编外翻译。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