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庄羽:我没借郭敬明“炒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4日08:00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 (记者常雄飞)《圈里圈外》的作者庄羽昨(13)日在北京召开自己新书《幸福旅馆》的发布会,不过由于她和郭敬明之间的抄袭官司太“深入民心”,在场记者的问题基本上都围绕着抄袭这个老话题。庄羽对此相当坦然,承认官司对自己书的销量有帮助,不过她希望大家不要一直抓住这件事情。

  郭敬明和庄羽的抄袭官司前前后后拖了3年,这样的马拉松似官司似乎把这两个人捆绑在了一起。去年5月法院就对此案作出了终审判决,判定郭敬明《梦里花落知多少》一书抄袭庄羽作品《圈里圈外》成立,但争论并没有因此而平息,很多人都认为庄羽是抓住郭敬明“炒作”自己。在昨日的见面会上,庄羽有些不快地表示:“我想没有哪个人会愿意这样,整天让自己的名字和别人捆在一起。现在我和郭敬明的官司已经落幕,而且结果让我挺满意,我不想大家还这

  样。”庄羽承认,官司对她书的销售确实有促进,但她从没想借这件事炒作。“如果我要炒作,我希望炒作的是我

维权的这件事;如果因为这事,书的销量有些提升,就抓住作者不放,对作者是不公平的。”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