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穆大叔碰到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4日07:59  新商报

  

穆大叔碰到对手

  新商报讯(记者阿龙)穆大叔最近六场比赛篮板数是12、19、13、16、19和10个,昨天是他抢篮板最少的一天。因为,他遇到了一个强劲的后生———掘金的坎比,抢下令人恐怖的24个篮板。

  从纽约转战掘金之后,坎比在近四个赛季的篮板数都是10+,截至昨日,他本赛季的场均篮板达到12.1个,再创新高。身高2米11的坎比右手无名指还有伤,昨天是带伤作战,但在与穆大叔的较量中抢下了令人恐怖的24个篮板,追平了自己职业生涯的纪录。“我一直以来都跟坎比说,他是联盟里为数不多的一个不靠得分也会对比赛产生重要影响的球员。”输球的乔治·卡尔没有忘记夸奖坎比。

  

火箭的内线昨天落在了下风,穆托姆博最后得到7分和10个篮板,霍华德得到12分和5个篮板,虽然
麦迪
帮忙抢了8个篮板,但在篮板球上,火箭仍以41:51输了10个。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