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冰雪飞扬]好市民义务清理野广告近五年(图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4日07:45  城市晚报

  

[冰雪飞扬]好市民义务清理野广告近五年(图文)

  清理野广告专业户张先生

  ■记者 王笑笑 陶彬/报道 李煦/摄

  本报讯 今年34岁的张志清先生家住临河街开发区四区。从2002年搬过来开始,他义务清理小区附近的野广告已经能有几万张。

  好市民天天揣着小铲子

  昨天,记者见到了张志清先生,真不敢相信眼前这位只有34岁的男士,竟然就是小区清理野广告的高手。张先生告诉记者,2002年他搬家到这里。“我发现原本很清洁的楼道和小区,竟然四处都贴了野广告,实在是影响整体的环境。”张先生就用一整天的时间将所有的野广告清理掉了。可是没几天,野广告又出现了。无奈之下,张先生想出了一个办法,他整天揣着一个小铲子,见到野广告就及时清理掉。

  8岁儿子学会清理广告

  几年了,张先生的行为也感染了上小学一年级的儿子。每到节假日,儿子就会跟着张先生一起清理野广告。一次老师留的作文是《我最难忘的事情》,儿子在作文中写的就是《我和爸爸一起清理野广告》。

  亚冬会即将召开了,几天来多位市民获得了文明市民的荣誉,这些市民都体现了城市的文明。在接下来的几天里,本报记者将会继续更换时间、地点,看看您是否能够当选文明市民。同时,如果您身边也有像张先生一样默默奉献的人,请您与本报联系。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