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反应美国大联盟高度评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4日07:4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美国足球职业大联盟主席加博尔说:“小贝宣布加盟这个伟大的时刻,不仅属于美国足球界,同样属于整个美国体育界!”

  去年大联盟赛事,洛杉矶银河位列西部赛区第五,未能打进季后赛,如今小贝的加盟却这支球队一跃成为新赛季夺冠热门。银河俱乐部主席、前美国国脚拉拉斯表示:“我对本赛季的前景表示乐观。”

  小贝未来的对手们也充满期待,“这是联赛向前迈出的一大步,这标志着我们可以吸引更多像贝克汉姆这个级别的巨星加盟。”新英格兰革命队主教练斯蒂文认为小贝加盟能让大联盟得到更多少年天才的关注。皇家盐湖城主教练约翰则认为,小贝加盟的最大意义在于技术层面。记者贾知若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