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蝙蝠侠带来三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4日07:4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火箭昨天客场险胜掘金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上午,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休斯顿火箭队客场以90:86击败丹佛掘金队,取得三连胜。

  此战火箭头号功臣仍是蝙蝠侠巴蒂尔,此战他贡献了25分7个篮板。虽然艾弗森已逐渐完成了与掘金的磨合,并贡献了28分5次助攻,但仍无法阻挡火箭继续获胜。前三节,火箭的防守让掘金命中率陷入低谷,火箭以67:64进入末节。但最后时刻,火箭自己的进攻却出现问题,麦迪连续投丢2球,而掘金布莱克三分命中,艾弗森也大发神威,终场前3分钟,掘金反以83:79领先。危难时刻,还是巴蒂尔挺身而出,他的一记三分球和一次上篮得手,让火箭重新取得了领先,但比赛还剩1分钟时,艾弗森的外线跳投让双方重回起跑线。千钧一发之际,又是巴蒂尔投中一记致命三分,加上海德两罚一中,火箭终于险胜掘金!

  此战,

麦迪得到12分、8个篮板11次助攻,而穆托姆博在拿下7分10个篮板的同时,又献上了4次盖帽。李岩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