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相同的决定,不同的结果 夏煊泽执教 陈宏出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4日05:54  山西新闻网

  本报讯陈宏和夏煊泽正式递交退役申请后,国羽教练组进行了认真讨论。12日,总教练李永波确认,夏煊泽将在月底开始出任中国羽毛球少年(16岁以下)女队主教练。而陈宏将继续出征16日在马来西亚的举行的羽毛球公开赛。

  据李永波介绍,夏煊泽在丹麦比赛后就提出退役。他在十运会后从单打转向双打,努力延续自己的运动寿命。不过,从这一年多的双打训练和比赛来看,他虽然取得一些进步,但参加北京奥运会的机会比较小。所以,队委会讨论后基本同意了他的退役请求。根据队里初步讨论,会让他从国家少年队女队主教练开始尝试转型。目前,夏煊泽的任命还在等待中心最后审批。

  而陈宏12日接受记者采访时也表示,尽管自己退役的想法和决定已经交出来了,但具体什么时候能批下来自己也不知道,他现在仍在努力训练,14日将启程飞往

马来西亚参加16日开始的公开赛。陈宏表示,尽管自己的思想精力已经倾向于家庭和感情,但是只要退役申请没有正式批准他仍会站好自己的岗。

  (编辑:赵芳)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