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周萌萌案又生变故 中心主任成被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4日05:54  山西新闻网

  本报讯终于把田鹏飞告上法院后,周萌萌一家12日又做出一个惊人决定,他们将在下周正式起诉小球中心两位主任张小宁和王立伟。周萌萌父亲周瑞新原本决定暂时不起诉两位主任,突然改变决定的原因何在?“小球中心这次把事情做绝了。”愤怒的父亲准备彻底撕破脸面不再留任何退路。

  周萌萌父女的最初打算是将田鹏飞和小球中心两位主任一起告上法院,告田鹏飞殴打,而两位主任的罪名是诽谤。但是随着上诉日期的渐渐逼近,周瑞新在与律师讨论后决定暂缓对于后两人的起诉。他表示,暂缓起诉不等于撤消,如果两位主任选择公开道歉,那么周家可以考虑撤诉,但如果他们依然故我,那么周家父女将随时拿起法律的武器。

  “为女儿的名誉我会战斗到底。”周瑞新表示。出乎他意料之外的是,他前脚刚将田鹏飞告上法庭,小球中心后脚就对此作出了自己的反应。周瑞新近日得知一条让他震惊的消息,小球中心已经敦促中国

台球协会扣留任何国际台球比赛向周萌萌发出的邀请函,而这其中就包括让她最期盼的WPBA邀请函。既然闹到这一步,不如索性撕破最后的情面将对方告上法院。

  (编辑:赵芳)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