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帕克拿下职业最高分湖人三分胜魔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4日05:20  深圳特区报

  【新华社洛杉矶1月12日电】(记者林媛)12日,洛杉矶湖人队在主场迎战奥兰多魔术队,小将帕克拿下26分,改写了自己NBA职业生涯得分之最;忍受腹部肌肉拉伤之苦的科比在最后三分钟内砍下10分,助湖人队以109∶106战胜魔术队。

  科比本场比赛共有28分进账,同时拿下8个篮板球,完成7次助攻。霍华德本场比赛夺得“两双”,为魔术队贡献25分,10个篮板球,但同时他也投丢了9个关键的罚球。

  第一节,小将帕克一个三分球中的带领湖人队以5∶2开局,但最终魔术队以29∶26在客场压制了湖人队。第二节湖人依靠小将们的出色表现,将领先优势一直保持到最后一秒钟。湖人以55∶53领先结束上半场比赛。第三节战罢,湖人队以82∶81领先魔术队。

  湖人队最后以109∶106赢得了比赛。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