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砸福建大巴车围攻宾馆 义乌球迷上演“暴力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4日05:07  东亚经贸新闻

  北京时间1月12日,CBA浙江万马主场90比82战胜了福建SBS,赛后福建队大巴被球迷砸坏,当地球迷称龚松林向球迷树了中指。

  尽管浙江最终赢得了比赛,但事态却难以控制,浙江球迷拥在球馆出口处,围住福建队大巴,据一位王姓球迷称:“龚松林有些失去控制,冲到大巴门口,冲着我们树起了中指,而且是双手!”接下来,愤怒的义乌球迷用砖头砸碎了福建队大巴的玻璃窗。幸好被保安及时劝阻,没有人员受伤。司机开着被砸坏的大巴,带着福建队来到了义乌当地公安局避难,因为据说已经有部分义乌球迷去酒店等候龚松林了。(据《新浪体育》)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