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穆大叔摇手指将不再受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4日04:50  深圳新闻网-晶报

  晶报讯NBA官方昨天宣布,穆托姆博将被允许继续在每次盖帽后做出自己标志性的庆祝动作——摇手指,只要穆大叔并不是在冲对方球员嘲弄和侮辱。

  在火箭本周和公牛的比赛中,一名叫做肯·摩尔的裁判在穆大叔摇手指后给了他一个技术犯规,尽管当时穆托姆博并不是冲着对方球员摇动手指,而是背过身面对着联合中心里上万名观众。

  这样的判罚显然在赛后遭到了穆托姆博和火箭队的抗议,而NBA相关机构在对此事进行调查商讨后,决定撤销摩尔给穆托姆博的那次技术犯规。NBA发言人蒂姆·弗兰克表示,虽然联盟在这个赛季强调球员必须更加“尊重比赛”,但这并不意味着像摇手指这类的事情需要被判罚技术犯规。只要穆托姆博不是直接冲着他的对手摇手指,就不会受到处罚。(胡一)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