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布拉特力挺普拉蒂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4日04:49  深圳新闻网-晶报

  新华社巴黎1月12日体育专电(记者严明)竞选欧洲足联主席的法国宿将普拉蒂尼12日获得了一个强力外援——国际足联(FIFA)主席布拉特的公开支持。

  布拉特当日在巴黎法国足协所在地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我无权裁判普拉蒂尼和约翰松(竞选连任的现任欧足联主席)之间的比赛,欧洲各国足协才有权选择未来四年究竟由谁来领导他们。我可以说的是,我对普拉蒂尼有好感。”布拉特没有忘记1998年他在竞选国际足联主席时得到了普拉蒂尼的大力支持。他说:“当时我们的口号是‘大家为足球,足球为大家’。现在我很关注欧洲足联主席的竞选,因为欧足联主席将是国际足联的副主席。”

  而普拉蒂尼对布拉特不忘旧情支持自己颇为感激,不过他也清醒地意识到,自己能否当选关键还要看50多个欧洲国家足协的态度。现在还很难说他和约翰松之间到底谁输谁赢。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