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篮协正在取证周一给说法:一切都要凭证据说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4日02:34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田欣欣)1月12日,浙江万马在主场战胜福建SBS后,当地球迷与福建队发生了激烈冲突,以致福建队不得不去当地公安局避难。

  由于现场没有任何录像资料,所以篮协昨天正在广泛收集事件发生后各家媒体的报道。今天,篮管中心将进行一个内部会议,与技术代表等相关在场人士进行调查研究,并于下周一晚6点在天坛饭店向媒体公布本次事件的处理方案。

  记者昨晚采访了CBA联赛办公室主任郝国华,他表示,“这个事情已经听说,我们现在正在往北京赶,并马上开会研究。”他说,“我们会进一步取证,我们不会随意听取双方的说法,我们只重证据,会对其造成的影响给予最合理的处罚。总之,一切围绕证据说话。”当记者问及处理结果时,郝国华说“会按照CBA联赛比赛规则给予最为合理的处理结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