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小贝引发美国效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4日02:13  新晚报

  舞 汉

  大联盟受媒体追捧

  原本大联盟在美国几乎形同弃儿,棒球、NBA、冰球、橄榄球才是人们关注的焦点。但是随着贝克汉姆的登陆,大联盟得到美国媒体铺天盖地的报道,11年来第一次享受到五星级待遇。包括《纽约时报》、《华盛顿邮报》、《洛杉矶时报》、CNN、CBS以及ABC等主流平面以及电视媒体在内,无不高呼“一位世界足坛巨星”即将在夏季光临,纷纷预测贝克汉姆的到来将使这个13年前举办世界杯的国家再度掀起崇拜足球的狂潮。

  美足球界异常兴奋

  小贝将要加盟的消息令美国足球界异常兴奋,美国队主帅布拉德利表示:“这件事情对于大联盟实在太好了,会给我们带来更多的关注。在11年里,职业大联盟在很多方面进步了不少。但是我们也还在不断地吸引更多的观众关注我们,很显然贝克汉姆的到来会使我们在人气上走上一个新的台阶。”

  美娱乐圈热血沸腾

  在宣布进军美国足坛后,贝克汉姆不仅令美国足球界沸腾,同时也令娱乐圈沸腾。更有众多狗仔摩拳擦掌声称要打场硬仗。美国NBC电视台著名娱乐节目《走进好莱坞》的女制片人帕特森表示:“今天早上我们办公室的全体成员都感到非常兴奋。我们中的许多人都渴望一睹小贝与辣妹的风采。”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