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手势猥亵骂声脏“发彪”裁判被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4日02:13  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李伟)13日,NBA裁判罗德尼·莫特被联盟停哨三场。

  本赛季遭受禁赛处罚的球员不少,但被禁赛的裁判倒是还未听说,今天已经在联盟执哨9个赛季的莫特“有幸”成为了本赛季首位被联盟停哨的裁判。联盟官方今日发表声明,裁判莫特由于对球队球迷做出不文明手势以及出言不逊被处以停哨三场的处罚。

  在本周一迈阿密热火客场挑战波特兰开拓者的比赛中,当值主裁莫特的判罚颇受争议,他判给了客场作战的热火30次罚球机会,而坐镇主场的开拓者只获得了7次罚球机会,倒是收获了26次犯规,整整比热火多出13次。这种略显厚此薄彼的判罚令开拓者球迷十分不满,场上嘘声大作,其中不乏对莫特的言语攻击。

  球迷的指责令莫特也失去了理智,在比赛结束退场时,莫特与一位开拓者球迷发生了争执,莫特向那位球迷做出了猥亵的手势,同时还恶语相向。莫特的这种行为对联盟的形象是一种很大的损害,因此联盟开出了停哨三场的罚单。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