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巴蒂尔助火箭三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4日02:12  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启明)北京时间1月13日,火箭在客场以90:86击败掘金,火箭三连胜。巴蒂尔成为头号功臣,他在第四节一人打出一波7:0的高潮为火箭取得领先,最后一节他拿下了12分,全场贡献25分7个篮板,三分球9投5中。麦蒂不在状态,17投仅5中,得了12分,但他助攻11次,抢下了8个篮板。阿尔斯通15分,赫德15分。掘金二连败。艾弗森拿下28分,布雷克13分,坎比抢下了24个篮板。

  比赛开始后,火箭状态不佳,但凭借出色的防守与掘金抗衡。首节过后,火箭以17:20落后。两队在第二节加快了进攻速度,不过命中率并不高。火箭以44:41略占优势结束上半场。

  掘金在第三节连连投篮命中,在三节过后将比分追成64:67。掘金在第四节开始后连得5分,以71:69超出。布雷克此后也投中两记三分,掘金保持领先。坎比不但控制了篮板,进攻上也有一套,比赛还有3分59秒时,他站着投篮命中,掘金以83:77扩大优势。

  巴蒂尔在三分线外造成犯规,获得三次关键的罚球,他罚中两球后,将差距缩小到4分。接着艾弗森投篮不中,

火箭发动反攻,巴蒂尔在外线无人盯防,三分命中。巴蒂尔此后又突破得分,一人连得7分后,火箭以84:83超出。此后巴蒂尔越战越勇,到了掘金半场后他造成迪亚瓦拉进攻犯规。阿尔斯通也投中一球后,火箭打出9:0的攻击波,将优势扩大到3分。艾弗森还以三分后,双方在比赛还有1分钟时战成平手。

  暂停之后,巴蒂尔在左侧再次投中三分,火箭再度将比分超出。火箭此后虽然投篮不中,但掘金三分也未得手,火箭抢到篮板后,赫德两罚一中,锁定胜局。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