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刘翔不想上央视春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4日02:12  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安东)中央电视台前天公布了“2007年CCTV春节联欢晚会”节目单,其中刘翔、罗雪娟的名字赫然在列。昨天,记者就此事求证刘翔以及罗雪娟教练张亚东,刘翔明确表示不会参加,张亚东则表示罗雪娟要视身体恢复情况而定。

  央视公布的春晚名单中第28个节目为:音乐剧《守望奥运》,演出者:刘翔、杜丽、罗雪娟、满文军、林依伦和满江。最近,刘翔一直在上海莘庄基地封闭冬训,以备战2月份开始的德国三站国际室内赛。刘翔并不知道自己已入选春晚名单,他仍旧表示自己心思一直放在跨栏上,目前不会考虑参加春晚,“我也不喜欢在众人面前唱歌,毕竟我不是职业歌手”。

  “肯定不会参加春节晚会,不久前体育总局也下过文,不希望奥运备战选手参加过多社会活动,上面会帮我们担着的”,孙海平也说道。而刘翔父亲刘学根在得知此事时笑道,“我也不知道这个事,这种事情经常会发生”。现在刘翔面临一种尴尬,由于成名,很多地方都希望让刘翔露个面,出席活动,但这样会直接影响刘翔的正常训练。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