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龚松林坚决否认竖中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4日02:12  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通天)对于发生的一切,龚松林还沉浸在郁闷的情绪之中。一说起冲突的事,一向性格温和的他生气地说:“这样下去,打球真的很没有安全感。”

  “我只是叫他们不要吵。”对于他向球迷竖起中指的说法,龚松林立即给予了否认。“当时全场的球迷骂我一个人啊。他们指着我一个人骂。当时我就作手势让他们不要吵。我后来还听说他们球迷还走到我们的球迷坐的区域里去吵。”龚松林的语气中充满了气愤。而对于有人说用DV拍下了一切,龚松林愤怒地说:“有证据就拿出来啊!”

  “上半场当地球迷就骂裁判黑哨。裁判也没有判技术犯规。上半场本来我们还领先5分的,后来我们的外援都被吹下去了。一场球就输了5分。”只有真的说到比赛的时候,龚松林的情绪才能稍微平复下来。

  “后来他们还堵住车不让我们走,拿东西砸大巴车,把大巴的玻璃都砸出了裂缝。好在玻璃够结实,不然...”说起那一幕,龚松林仍然感觉后怕。

  在保安的制止下大巴车总算是离开了是非之地,但事情至此并没有结束“他们还有球迷开着车出来追我们的车,开到我们前面想要堵,后面还有几辆车在追,我们没有办法只好把车开到了公安局。”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